所院开展2024年上半年第一次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10

  20243月14日,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各支部党员围绕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新质生产力与科技创新,精准发力解决实际问题促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教师党员靳雪莹认为聚焦新质生产力,就要求我们必须打破思维定式,将生物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发展与蚕桑特色相结合,从而将创新因素融入科研及教学,将创新理念潜移默化的传递给学生。学生党员朱大林和颜成海到:要加强专业素养提升,着眼大局,敢于开拓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笃行倾力。

  会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