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2-12动态浏览次数:342

为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下午,在图书馆B102报告厅,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阚为为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师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会由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木旺主持,所院全体学生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阚为副院长以《新时代新征程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阚为副院长围绕国际、国内发展现状,联系历届党的代表大会报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逻辑框架,对大会召开背景、主题设定等进行逐句解读,并以自己的学习为例,分享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经验,指导了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方法,帮助师生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宣讲会最后,所院党委书记李木旺作总结时强调,全体师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工作中,勇担强国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