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0动态浏览次数:789

    5月19日下午,蚕研所生技院工会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度工会工作研讨会。会议围绕校、院工会2022年度工作计划,就如何开展学院工会工作;突出、凝练、打造学院工会工作品牌;加强教工之家建设;谋划模范之家建设等进行了研讨。会议由所院工会主席康国平主持,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2021年所院工会考核名列前茅,被评为校优秀工会集体。康国平首先汇报了所院工会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在 “和谐之家”、 “温馨之家”, “文化之家”和 “合格之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2022年学校工作计划进行说明,对所院2022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

    杨美成书记认真听取了2021年所院工会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所院工会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也提出了一些要求。他指出,所院工会一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升所院的党建工作水平;二要多为职工办实事,更多体现温馨、关爱工作;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突出、凝练、打造学院工会工作品牌,使其成为所院的一张名片;四是要加强教工之家的建设,真正成为老师们的心灵驿站。

    最后,大家围绕2022年学校、所院工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提出了一些工作意见和建议。所院工会将在校工会和所院党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所院中心工作,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推进教工之家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构建和谐家园,推动所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撰稿:康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