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77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16日,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在生物楼4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支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所院党委副书记钱平主持。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支部自评、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和材料考察三个环节。各党支部书记重点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履职尽责、基层党建、责任落实等方面客观地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履行党建工作职责为主线,做了详尽的汇报,通过述职,分析存在的问题,达到以述职推动党建工作的目的。

所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对七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同时也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支部工作中树立“三个意识”即品牌意识、成果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管党治党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属于自己的特色品牌。为各支部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