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科技局领导来蚕业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1383

    9月24日下午,镇江市科技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峰、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国祥等一行来蚕业研究所进行工作调研。蚕业研究所副所长张健、副所长吴萍、党委副书记钱平及质检中心、蚕药厂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健副所长对科技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蚕业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科研方向、平台建设、服务社会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介绍,对镇江市科技局对蚕业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钱平副书记和吴萍副所长分别就招生、就业情况和实验室及安全管理情况作了介绍。
    朱峰副局长表示,一直以来,蚕业研究所在蚕、桑资源和育种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也取得丰硕的科研成果,希望今后能够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取得更多的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杨国祥副局长对实验室及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座谈结束后,科技局领导一行还检查了危化品库和各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