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技学院推进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5动态浏览次数:365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高水平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311日下午,蚕业研究所、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了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会。所院专门邀请了学校评估处处长唐玉斌、教务处处长田剑,所长(院长)李木旺、党委书记杨美成以及其他党政领导、专业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美成主持。

成果申报负责人王俊教授就申报情况做了汇报和分析,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理清了成果奖培育工作思路。听取了王俊的汇报后,田剑和唐玉斌两位专家领导分别结合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特点与要求,对目前的成果优势、申报材料等进行了分析,指出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田剑强调省级教学成果奖是一流专业建设的核心指标,学院要高度重视申报材料的打磨,充分挖掘已有成果,集思广益、凝练特色、确保成效,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唐玉斌提出应立足学院蚕桑产业特色,开拓视野,提高站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切实提升成果的实效性。与会人员也就成果提炼、材料整合论证等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会上,李木旺还就即将进行的生物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希望通过专业认证工作,真正达到以认证促发展的效果,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