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组织参加新学期工作会议并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03-01动态浏览次数:405

227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在生技楼330会议室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七次全委会(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学习领会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新学期讲话精神以及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

下午,院所党委在生技楼412会议室开展新学期工作会议分组讨论。院所领导、教授、三办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等参加了讨论。会议由院所党委书记杨美成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培钢受邀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全体参会人员一致赞同葛书记、周校长的工作报告,大家围绕学校新一年的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结合院所实际,从党的建设、治理水平、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验室管理、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激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郑培钢书记肯定了院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要求所院发挥好优势特色,团结一心、扎扎实实,调动全院所教师职工的积极性,领导干部带头干,教师职工竭尽全力干,争取更多的资源,出更多的成绩,为学校进位争先贡献院所应尽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