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生技学子面对面: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418

我院2017级蚕学专业是我校纪委书记郑培钢结对的班级,为深入了解结对班级同学的备考状态和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在考研过程及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12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郑培刚走进长山校区17蚕学班男生宿舍,走访慰问参加考研的同学,他代表学校对正在考研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复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

校纪委书记郑培钢56#B408宿舍与结对班级的部分学生展开了面对面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党委副书记钱平,2017级蚕学学业导师闻燕,辅导员王荃参加走访活动。

面对面交流过程中,班长周京鑫介绍了班级考研的总体情况,各位学生也谈到自己在备考中不同阶段的心态的变化。随后,校纪委书记郑培钢谈到考研路艰辛困苦,总需要有一些精神品质做支撑,希望参加考研学子做研时代的四有青年,用行动支持自己的梦想,另外,他提醒考生们在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多运动,放宽心态,实现大学理想目标和人生精神成长双丰收。另外,还叮嘱相关部门和随行老师要更多关心支持考研学生,贴心做细做好服务引导工作

虽然考研路途很辛苦,但校、院领导与老师的温暖慰问点燃了备战学子的激情。面对学院老师的亲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负厚望,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馈学校、学院以及老师们的培养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