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2动态浏览次数:855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推动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10月15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季更生副院长主持会议。

季更生首先对生物技术专业的申报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生技专业系主任王娜汇报了申报材料的准备情况,阐述了建设具备蚕桑特色的生物技术专业的理念和思路,介绍了专业建设过程中的成绩、特色、亮点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在听取了系主任的汇报后,院长李木旺、党委书记杨美成等分别就申报材料填写中的注意事项、专业定位、特色凝练等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并对如何更好完成下一步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此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