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访名企 促就业”就业大讲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4动态浏览次数:110

为搭建与知名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引导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探索行业发展趋势,了解职场环境、企业文化,提升职业素养。10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平和就业辅导员王荃积极对接镇江市丹徒新区丁卯街道,带领生物技术学院2021届学生走进镇江国家大学科技园。先后走访学习了爱必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锐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好未来教育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

爱必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经理对生物技术学院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讲解了公司的行业前景和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企业经理还介绍,公司的技术部门包括售前与售后。同学们依次参观了细胞生物学实验室、员工工作室、收集细胞器、测序室、DNA电泳室等。通过参观,同学们认识到了实验室与生产之间的差别,也被企业技术人员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谐向上的团队精神所折服“就业大讲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走进企业”之行受益匪浅,立志成为满足岗位所需、企业所需、行业所需的应用研究型人才

本次访名企 促就业主题系列活动是我院就业大讲堂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学生深入名企、亲临职场,有效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如何更好地适应职场发展需求,向企业展现了江科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参访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