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以签赠礼,随春追‘锋’”DIY书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动态浏览次数:10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生物技术学院青灵服务社于326在梦溪校区开展了主题为“以签赠礼,随春追‘锋’”DIY书签,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经过一番仔细的筹备,雷锋书签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们让同学们从雷锋小故事、雷锋挑战和雷锋知识竞赛中任选一项进行互动加深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学习,在此基础上选择心仪的材料开始制作书签。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帮助同学们解决制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经过大家充分发挥创意和不懈的努力每位参与者都制作出了心中独一无二的雷锋书签。

进一步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制作书签环节结束后,同学们一致决定将制作好的书签送给热爱学习的同学们。于是志愿者们兵分多路、两两组队,前往图书馆、教学楼等场地,将手中的书签送给了那些正在学习的同学们。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学习雷锋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院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重要的育人抓手,努力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一颗红心,一身本领”的国之栋梁。

(图文:黄艳  审核: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