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追‘锋’少年 ‘植’此青绿”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动态浏览次数:29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如三月春风惊蛰而起,点亮一片春意盎然。为弘扬雷锋精神,守护绿水青山,进一步增强大家“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3月9日,生物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来到丹徒区上党镇墅山村开展主题为“追‘锋’少年 ‘植’此青绿”的植树活动。


      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活动现场,经过专业人员的指导后,挖坑、培土、扶苗载苗、浇水灌溉,大家默契配合、干劲十足,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其中,使得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推进。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小树苗有序排列。在汗水和欢声笑语中,大家也都切身体会到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种下一株树苗,播撒一簇希望,收获一份成长。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都期盼它们能早日发出第一缕新芽,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