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3年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9动态浏览次数:297


38日晚,我院在生技楼3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会议有团委副书记邹金城老师主持,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社联、青协、学生社团主要负责人参会。

邹金城老师首先对学生干部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在表达了对近期工作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他强调:学生干部的工作要做到及时沟通与共享,并指出可以适当学习和借鉴其他学院的优秀成果,提醒学生干部在一些时间节点上要有符合学生特色的活动。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要认真贯彻会议精神,针对会议内容做好工作安排。一切从实际出发鼓励与会人员继往开来,力创新高,促进自我提升,各个部门都要有工作重点并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内部建设和互相沟通。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干部对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院内老师和学生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促使学生干部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各项工作中来。

会后,学院团委代表学院给学生干部送上了开年祝福,会议在祥和的氛围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