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春蚕义工站开展“桑茶予君,冬日予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动态浏览次数:370


    季节辗转,时光的风吹散了秋天的满地枯黄,寒冷的冬天已经来临。纵使冷风凛冽,一盏桑茶足以暖身,一句问候足以温情。为让师生近距离感受我校特色的蚕桑文化,传递爱和喜悦,感受真情和温暖,近日生物技术学院春蚕义工站联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红枫义工站开展“桑茶予君,冬日予晴”冬日主题活动。

1124日,义工站干事带领义工们走进长山校区的学院楼、食堂、宿舍楼和图书馆,向周末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老师及工作人员送上一杯温暖的桑叶茶,向他们送去问候,表达同学们的感恩之情。1125日,义工站又在东食堂、西食堂设点,为来来往往的同学们送上温热的桑叶茶,递上爽口的桑葚汁,向同学们送上一份冬日里的祝福。

127日,27位新生义工也加入到了桑茶予君活动,温热的桑茶像一阵阵暖风,吹遍梦溪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感激的神情、温情的话语使冬日的校园涌动着生机与希望。

递盏桑茶寄深情,桑茶飘香漫校园。一句简单的问候,一盏温暖的桑茶……轻易地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这个疫情下的冬日里,活动让校园中忙碌的人们品味温暖,不惧寒风,踔厉奋发,心中温暖长存。


(作者:金新宇、李傲雪、杨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