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暨团学组织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30动态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新闻宣传工作,提升宣传工作质量和水平,1127日,生物技术学院联合计算机、材料、经管和自动化学院一同开展宣传技能培训,帮助青马工程学员和团学干部学习海报PS美工设计与视频剪辑及剪辑思路,为今后的宣传工作打好技术基础。

活动首先邀请PS协会副会长刘海洋同学从海报设计与排版、字体设计、模版海报设计和审美能力培养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海报PS美工设计的基本要求,通过对实际作品的详细讲解使得同学们对排版和字体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

计算机学院的邵帅同学则从视频剪辑和剪辑思路的角度出发,通过对剪辑软件、视频相关知识、剪辑思路和剪辑的介绍,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视频剪辑,明白了剪辑的前期脚本准备和剪辑中分镜的区别。另外,邵帅同学还介绍了Pr的界面以及部分基本操作,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PSPr软件有了初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海报制作和视频剪辑工作的热情与信心,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创意设计能力和设计软件使用能力相信通过这次培训,日常的宣传工作中,同学们能够把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处,使得宣传工作进展得更加顺利。

图文:任葭杭 吴伊湘  审核: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