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举办师生交流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06-09动态浏览次数:691

    又到毕业季,站在大学时光的终点,白驹过隙的感觉都表露在老师、同学们的脸上。6月7日晚上,所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学工办在长山校区体育馆为今年的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举办了师生交流篮球赛。比赛分成本科生队、毕业生队、研究生队和教职工队共30多人参加,经抽签展开两轮角逐,最终教工队取得了冠军。在颁发奖牌时,当晚的主角-每位毕业生收到了冠军奖牌,所院工会还为每位参加比赛师生赠送了纪念品。

    为毕业班同学举办篮球比赛活动,是所院工会每年常态化特色活动,切实以党建促工建,树立品牌,持之以恒。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不仅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师生间的感情,更让同学们留念江科大的校园生活,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满怀信心的踏上新征程。此次活动也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树立“健康生活”理念,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



 撰稿人:康国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