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8动态浏览次数:593


 草长莺飞五月天,春光不待人。疫情封校期间,难免会感到枯燥乏味,为贴切了结同学们最近的生活、心理状态。59日至515日期间生物技术学院减压小屋以线上方式举办了“捕捉光影 最美校园”摄影大赛,同学们积极的线报名,提交了各自的作品,并分享了他们的摄影经历和感受,最后由群成员投票的形式选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并颁发了奖品和奖状,活动十分顺利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活动初期同学们通过扫码进群的方式报名,并在后续的时间里提交“风景组”、“动物组”、“人物组“三个主题的相关摄影作品,生物技术学院减压小屋对作品进行筛选与整理,于5.14-5.15开放网上投票渠道,评选出动物组、人物组、风景组三个赛道的第一名,颁发院级一等奖。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如下:

 《鹅鹅鹅》

 《陪你到老》

 《一场花开让岁月含香》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以校园文化为专题,挖掘出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的瞬间,着重刻画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了校园文化活动本身的魅力,扩展同学们的艺术视野,弘扬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校园的美好画面,彰显出校园活力。

                      (图文: 张荣  周萌  审核:邹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