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生物技术学院开展第二轮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06动态浏览次数:663

  为响应教育部和学校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工作,认真落实“1+1+N” 的工作要求,精准服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生物技术学院于55日联合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泰州百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及泰州迈博太科药业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二轮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前期,生物技术学院严格进行线上筛选,共筛选出4家江苏片区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4家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公司的宣传片、PPT等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发展历程、公司的承建项目以及岗位需求等信息,同时与会同学针对薪资待遇、单位人文关怀等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线上的互动交流并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

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生物技术学院将继续在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提供学生简历指导、提高应聘效率等方面加大力度,充分保证学生都能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