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路上的故事—李奕彤:勤劳刻苦踏实地,勇攀高峰敢创新

发布时间:2022-04-30动态浏览次数:674


李奕彤,女,汉族,19984月生,中共预备党员,生物技术学院20级硕士研究生。曾获研究生一等奖学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校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称号等。申请专利一篇。

脚踏实地,勇攀高峰

近一年半的学习生活中,作为20级研究生团支部团支书,李奕彤同志用心响应院开展的活动,不断学习充实自己,使自己时刻持续思想上的先进性。同时也积极学习党的优秀思想和优良传统。期间认真开展团日活动及三会两制一课等活动,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学院要求,积极组织同学。同时,李奕彤同志也担任生物技术学院20届研会执行主席,并荣获2021年度大学生志愿者服务先进个人称号,在工作中认真组织参与各项活动,期间组织2020年青年教师学术论坛等活动。

勤恳实干,创新奉献

李奕彤同志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并为她自己制定了目标,就是不仅要自己爱学习、爱劳动、爱集体、爱老爱同学,还要带动同学们,为同学榜样,树立团员的光辉形象。同时,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国家金奖,并获得研究生一等奖学金。

集思广益,敢做先锋

2020年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暴发,李奕彤同志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更是一名共青团员,第一时间自愿申请作为志愿者参与社区的消毒消杀工作和全市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当中,在这段时间中,李奕彤同志充分地认识到医护人员的不易,以及作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及共青团员,身上的责任还很重。在未来的时间里,李奕彤同志将继续做好先锋模范,努力为身边的人服务,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