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0动态浏览次数:626

生物技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 “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同时为积极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产生的不利影响,418日下午,“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生物技术学院412会议室召开。就业辅导员张伟伟老师以及委员会各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疫情背景下,张老师结合学院开展就业工作实际情况,表明要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调动未就业同学积极性,全员协力,共同推进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为全面贯彻《关于做好全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调查工作的通知》,张老师给参会成员也积极部署了相关任务。

 会上,各小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当前2022届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采取的措施。接下来,学院将统一工作部署,把握好就业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紧密联系各小组组长,形成合力,共同推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