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14动态浏览次数:631

生物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7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联合金斯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优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和鑫缘茧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物技术学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前期积极筹备,精心筛选,共选出4家知名企业参加本次招聘会。4家用人单位逐一进行了宣讲,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展示等方式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信息,同时与会同学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新冠疫情背景下,学院良好的职业引导与就业推荐的顺畅进行,让毕业生有了更多的机会和选择。接下来,生物技术学院将继续做实精准指导、精准帮扶,促进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