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度“五四”表彰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09动态浏览次数:627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着力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引导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和广大团员青年奋发成才,推动我校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五四”评优表彰工作。生物技术学院团委为积极配合校团委工作,于41日在生技楼412会议室开展了“五四”系列表彰评选答辩会。会议由团委书记邹金城主持,学工办辅导员张伟、周萌和2018级蚕学成嘉璐作为评委出席会议通过前期申报,一共有4个团支部和54名同学进入本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同学围绕在工作期间的主要表现进行了展示,主要包括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及取得的成果等,阐述了自己所做的贡献以及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的成长收获与感悟。在会议上,四位评委分别对每位同学的答辩进行了点评,问答辩人的工作感受和工作理念等,并对答辩人的工作内容PPT的制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邹书记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同学们在各个方面做出的贡献以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对青年团员提出了勉励和要求,勉励青年学生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发图强,时刻跟紧党的步伐,做好祖国和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本次现场答辩的评选方式,既保证了公平、公正、公开,又充分展示了我院先进学子的风采,充分发挥了示范引导作用。最终由评委评分结果的统计,共2个支部和44名同学祝愿所有优秀青年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遇到挫折依旧能够勇往直前,永不言,带领生物技术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充分彰显青年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