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6动态浏览次数:1114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药明康德(股票代码:603259.SH/2359.HK)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新药研发和生产服务。通过赋能全球制药、生物科技和医疗器械公司,药明康德致力于推动新药研发进程,为患者带来突破性的治疗方案。本着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药明康德通过高性价比和高效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提升研发效率,服务范围涵盖化学药研发和生产、细胞及基因疗法研发生产、医疗器械测试等领域。目前,药明康德的赋能平台正承载着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5200多家合作伙伴的研发创新项目,致力于将更多新药、好药带给全球病患,早日实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愿景。

招聘需求信息

岗位

专业

学 历

人数

待遇

药物研发国际服务部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生物分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品分析、蛋白质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面议

化学服务部

本科及以上

13

面议

核心分析部

本科及以上

15

面议

研发生物部

本科及以上

15

面议

肿瘤和免疫部

本科及以上

3

面议

联系人:杜文静

联系电话:13817026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