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1-12-08动态浏览次数:672

  1128下午生物技术学院于长山校区东操场举行“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拔河比赛。本次赛以促进各年级、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为目的,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们带来展现体育风采的舞台,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培养集体荣誉感,从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本次的拔河比赛采用淘汰制与循环制相结合的形式展开,以班级为单位每队10男5女参赛。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齐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班级内未参赛同学们自发组成啦啦队,在一边为参赛选手高喊“加油”。

  裁判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参赛人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整场比赛进行有序。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19级生工2获得冠军,20级蚕学获得亚军,21级生工3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坚韧不拔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同时丰富生物技术学院学生的课余室外活动,打造生物技术学院“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教室走进图书馆”的特色“四走”活动,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朝气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