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8动态浏览次数:595

    为了促进我院各学生组织干部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使学生组织干部更快、更好地融入生物技术学院这一大家庭。1121日,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学生组织素质拓展活动,让同学们在周末的时间里走出宿舍,体会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在活动现场,为了调动气氛,在场人员分成了两队,分别起了队名和口号。此次活动设置了三个比赛项目分别是:我们是最棒的团队”“鼓舞飞扬和“珠行万里

我们是最棒的团队中,由于对项目的不熟悉以及队员的默契度不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经过几轮尝试,大家依靠共同的默契,一遍遍刷新完成记录。说明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只要不断地发掘自己,就会创造新的纪录。

鼓舞飞扬中,通过小组的不断努力和共同协,逐渐找到了游戏的技巧取得了优秀成绩,每个人都必须使出相同的力量并及时做出反应和调整才能将球接住和颠起。

珠行万里中,大家的契合度有了一定的提高,很快完成了该项游戏。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它既考验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考验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以及面临困难时学会如何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同学们在游戏中收获快乐,也明白了游戏本身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