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品蚕桑美食 为科大庆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动态浏览次数:584

    在江科大88岁生日到来之际,生物技术学院精心准备了桑叶茶、桑叶面条等特色美食供广大师生品尝,共同庆祝学校生日快乐。

1026日下午,东食堂门口,广大学生在我院精心准备的明信片上写下对江科大的生日祝福,字里行间流露的是对江科大最长情的告白。

    在活动现场,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泡制了桑叶茶,口味甘醇、清香溢人的桑叶茶吸引了许多学院的同学来品尝,并“以茶代酒”为科大庆生。

下午5时,写下寄语的同学可凭明信片于东食堂二楼窗口免费领取一份桑叶面条作为科大“生日面”。来自计算机学院的一名活动参与者说:“桑叶茶口味甘醇、清香扑鼻;桑叶面爽口顺滑,营养丰富,作为生物技术学院的特色食品,真是为学校庆生的一份特殊礼物,不仅让学生尝到了美食了,也体会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八十八载风雨兼程,八十八年青春如歌,生物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祝江科大生日快乐,永葆青春朝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