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27动态浏览次数:743

     为更好地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帮助新班主任快速进入角色。1026日下午,生物技术学院在412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学工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钱平主持,参会人员17级蚕学班主任闻燕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巡查组人员巡学旁听。

首先,学工办辅导员进行分管工作汇报,周萌老师就近期疫情防控数据排查、开展“四走”活动、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宿舍管理以及考研信息统计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张伟伟老师致力于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对就业条口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朱娟老师21级的研究生新生的学业奖学金申报以及21 级、20级、19级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的审核与申报作了总结,同时完成了 2021秋季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以及 2020 级研究生思想品德考核,最后她强调要将19级与20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和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标兵申报与评审将作为近期工作重点邹金城老师针对近期完成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领航开学第一课、信仰公开课和清洁校园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简单总结和汇报,最后邹老师还强调,各班级需要加大力度提高青年大学习完成

随后17级蚕学班主任闻燕老师为我们进行了以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为主题的经验分享会各位班主任聚精会神聆听,感触颇深。特别是闻老师将同学当作自己的孩子来培养,和他们吃在一起、玩在一起、学在一起,形成了其乐融融的班级氛围,与会班主任也和闻燕老师就班级管理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钱书记强调:各班级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