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教学学工联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6动态浏览次数:944


 深入探讨“教学-学工”育人体系构建,更好地做好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形成教学学工联动机制,我院于1011日下午在412会议室召开教学学工联动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季更生副院长钱平副书记、教务办、学工办以及各班班主任,会议由季更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季院长强调了教学-学工联动的重要意义,对往年推进教学学工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教务办李冰冰老师就目前的教学管理工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涉及选课、学分清算、休学复学退学手续办理、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等等。

 紧接着,钱平副书记向各位老师传达了学校学工例会的最新会议精神,涉及运动会、新学期思想动态调查、心理健康、宿舍管理、考研就业、电信诈骗等等。各班班主任还就目前班级出现的一些情况和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教学学工联动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创新机制,改进方法,抓好落实,全面做好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