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参与党史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动态浏览次数:83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21年7月2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党支部在13号教学楼大厅特举办“情系校园我爱党,物业约您忆百年”活动。


    在活动开展的过程中,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加,营造了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积极奋进、勤勉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党员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参与答题的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预备党员余临羡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首先要学好党史,做好党史知识的宣传员和讲解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接下来我会结合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学习工作能力。”生物技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孙惟琛如是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