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院蚕研所第480期分党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21-06-30动态浏览次数:810

    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第480期分党校培训班于6月29日举行结业典礼。

    本期党校培训班按照学校党校今年上半年的入党培训要求制定具体教学计划并安排教学内容。本期培训班参训学员共39名,其中本科生25名、研究生14名,共安排了6次理论讲座、观看2次专题教育片、2次分组讨论,以及实践活动。学习中严格考勤,检查了学员的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影片观后感,最后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闭卷考试。经过考核,39位学员通过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考核,顺利结业。

    通过党校培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更加系统、更加全面,理论水平明显提高。同志们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共产主义信念更加坚定,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条件,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学员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勤奋学习,再接再厉,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