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动态浏览次数:713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生物技术学院于6月5日举办红色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追忆红色历史,感悟革命精神,进行了“过草地”、“搭桥过河”、“打暗号”、“送鸡毛信”、“红军会师”等团队小游戏。


    此次参赛共分为七支队伍,在经过五轮游戏激烈地比拼后,产生了三支优胜队伍。每一项游戏都是对速度、反应与默契的考验。游戏过程中,每支队伍都展示了不一般的配合与协作,为我们呈现了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游戏虽小,意义非凡。我们在游戏里感悟革命精神,从比拼中追忆红色历史。100年风雨兼程,换来了如今的山河无恙;100年同舟共济,取得了此时的人间皆安。心中有党,方能远行。希望同学们通过团队协作的游戏,感受中国共产党在成立初期筚路蓝缕的艰苦岁月,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英勇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