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庆建党百年 绘盛世中华”第三届创意涂鸦大赛

发布时间:2021-04-20动态浏览次数:586

415日,为期三周的庆建党百年 绘盛世中华第三届创意涂鸦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海选、决赛和最评选。

海选阶段通过线上线下共宣传的模式吸引全校各个年级、各个学院的同学参与其中。最后共收集初赛草稿30余份,经过对作品的主题性、艺术性和创造性的考量,筛选出了1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阶段采取了现场作画的方式进行。决赛现场,同学们投入其中,运用画笔和颜料,将自己的创意展现在T恤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作画,十件创意涂鸦T恤全部完成。

      本次决赛评选采用三方投票综合计算。第一部分是通过微信投票,第二部分为20余位群众评审,第三部分是邀请学生处副处长徐晶、宣传部副部长毛晖、校团委综合科科长佘顾雨、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副书记钱平等五位老师现场评审打分,根据综合成绩排名分发一、二、三等奖。

       一位参与决赛的同学这样说道:“本次比赛通过绘画T恤的方式表达了对建党百年的祝福,是很有趣也很有意义的一件事。作为青年大学生,也能跟随党的脚步,在新时代中创造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