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16动态浏览次数:492

414日,为深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阶段性学习成效,生物技术学院在党委和关工委指导下于长山校区图书馆B105举行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学生处副处长徐晶老师,宣传部副部长毛晖老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老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老师,校团委综合科科长佘顾雨老师以及生物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


来自我院的6支队伍经过笔试初赛入围决赛。决赛分为四轮,分别为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和评委提问必答题。起初的较量扑朔迷离,前两轮所有参赛队都以满分晋级。随后是抢答环节,赛场气氛火热,每位队员积极参与,展现了他们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在最后的评委提问必答题中,虽然是评委随机出题,但大家仍能应答自如,一展风采,展现了不凡的实力,将竞赛拉向了高潮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彩虹小队”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队伍分获二、三等奖,并由颁奖嘉宾向获奖队伍颁发奖状和奖品。

    最后,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在今后的日子里,学习了解更多的党史知识,坚定不移跟党走,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