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办科技竞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31动态浏览次数:506

进一步提高学院同学参加科研竞赛的积极性和专业性,了解专业学科相关赛事和备赛过程,329,生物技术学院团委、关工委特举办科技竞赛交流分享会议邀请2020“挑战杯”创业计划国家银奖获得者罗仟江苏省互联网+”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庞慧琳参与此次分享,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邹金城老师主持

首先,庞慧琳同学以自身参赛经历分享了自己有关互联网+的成功经验,对比赛的参赛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参赛前的准备工作与参赛时的各种技巧等进行了讲解。同时庞慧琳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多参与竞赛,在竞赛中学习,在困难中提升自己,以赛促学。罗仟同学则以“想参加挑战杯先挑战自己”展开了备赛挑战杯的心路历程分享,在备赛过程中同学们要“多看、多练、多想”并做好吃苦的准备。 

团委副书记邹金城老师对此次分享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从小事着手,从参与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开始培养科研兴趣,找到适合自己参与的学科竞赛,努力提升自己,培养科技创新精神和科研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