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动态浏览次数:505

3月为学习雷锋建设月,雷锋同志身上体现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内涵,值得每一位义工学习为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树立主人翁意识,3月28日,生物技术学院春蚕义工站举办的“弘扬雷锋精神,创建文明校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分为观看《我们的雷锋》纪录片和小粉小蓝整齐归家活动两部分。

3月27日晚7点,《我们的雷锋》纪录片观看活动在16号教学楼205准时进行,活动参与人数100余人。活动中,同学们认真观看纪录片,视频内容主要是对雷锋出生、工作、生活过的地方进行访谈同学们从雷锋身边的人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的光辉事迹,学习他身上艰苦奋斗、乐于助人的精神。

          

28日下午,小粉小蓝整齐归家活动如期开展,义工们在图书馆周围及教室前乱停的单车摆放整齐。有义工表示:“好久都没做这种线下活动了,虽然天气很热,但很开心。”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我站的义工们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展现出了生物技术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构建文明校园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