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1-03-23动态浏览次数:655

随着2021届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研究生录取工作已经进入到复试、调剂阶段。为持续推进考研工作,做好考研跟踪服务,给考研学生提供全面复试指导,322日生物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1届考研复试指导会,邀请校研究生院袁威老师、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利、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平、学工办王荃老师以及学院相关方向的硕士生导师和报考人数较多的学校毕业的中青年教师代表,2017级考研学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院袁老师对复试调剂环节的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对考研调剂、复试面试环节进行讲解,提醒学生注意各环节的时间结点,把握好第一次调剂机会。刘院长分析了今年的考研形势并结合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总体情况对学生进行分析和指导,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学校,注重专业课程的复习。学院副书记钱平则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复习准备复试环节。深入讲解了复试及调试中可能遇到的情况,强调注重礼仪表达,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资源,时时关注考研动态,了解更详实的信息,为顺利被录取作充足的准备。

考研复试是考研成功录取的重要环节,生物技术学院组织专业教师,有针对性地对考生进行辅导,积极搜集院校调剂信息,最大程度地提升考研成功率,切实做好考研服务工作,营造良好考研氛围,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