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顺利举办2021年江苏省省级评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3-23动态浏览次数:512

为了树立先进典型,加强学风建设,322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在生技楼414举办了2021年度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学院初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共有5名同学申报江苏省三好学生,4名同学申报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1个班集体申报江苏省先进班集体。出席本次学院初选活动的评委嘉宾有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生物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钱平、辅导员朱娟和王荃老师。

活动中,参评学生依次上台对自身的各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他们每一位在学习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热心为同学服务,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取得了多项成绩。通过他们的答辩,不仅让大家看到了生物技术学院学生优良的学风,也展示了学子们较高的综合素质。根据《省教育厅团省委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精神,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初审,候选人在线答辩,评选出省级三好学生1名、省级优秀干部1名、省级先进班集体1个上报至学校参加校级评选。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同学寻找身边先进典型,向榜样看齐,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为生物技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青年学子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