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第一届团支书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3-22动态浏览次数:500

3月18日,生物技术学院生物技术楼412召开第一届团支书技能竞赛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邹金城主持,全体团支部书记参加。

 

各位团支书从团日活动、社会实践、信仰公开课、青年大学习、志愿服务、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工作总结。随后各团支部就植树节、清明祭扫、感恩节、建党100周年等为题材开展创意活动与各团支书进行经验交流。

  

最后,邹金城老师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着手,带领全体团支部书记就学期基本任务、工作重难点如何更好做好团支书工作展开讨论,要求各团支书加强团支部对党团意识的正向引导,做好公开课与团日活动的组织工作,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加强团支部凝聚力做好优秀团员推优入党工作,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激发团员青年的民族使命感与责任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