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技、人文学院联合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22动态浏览次数:843

5月22日上午,生物技术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在人文社科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班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校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郭峰、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生技学院团委书记钱平、校友会王微、人文社科学院校友联络员侯传以及人文社科学院、生物技术学院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彦彦主持。

会上,郭峰宣读了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佘建国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杨美成李明睿分别讲话,祝贺同学们顺利当选新一届校友联络员,希望校友联络员们能够增强责任意识,承担光荣使命,成为校友与学校的桥梁与纽带,在走出校园之后记住母校、宣传母校,为母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佘建国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近期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校友会平台对于学校和广大校友的重要意义。佘建国希望联络员们以高度的责任心、爱心与热心,搭建校友、校友会和母校的沟通桥梁,发挥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到、融合到各地的校友分会当中,希望广大校友和母校一起共生共享共赢。

聘任仪式后,王微老师与各位新聘校友联络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详细讲述了校友联络员工作平台的使用方法,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校友会微信平台的入驻途径和各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