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温暖,“研”途相伴 生技学院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0-12-11动态浏览次数:817

冬来到,春在即,星光不负赶路人,且看你,纵横考场,落笔华章,回首已无憾,未来正可期。随着考研日期将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为鼓励考研学生调整心态、做好最后冲刺准备,1211日中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党委副书记钱平,17级学业导师们以及就业辅导员王荃为生技学院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研路有你,一研为定”暖心慰问活动。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钱平主持。

现场,杨书记对同学们的近况进行了了解,并强调身体才是万事的根本,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状态。叮嘱同学们调整作息、放平心态,把握机会、沉着冷静,相信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精神奋力冲刺,并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随后,各班学业导师解答了学子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表示学院是学子坚强的后盾,在最后阶段合理安排时间,继续努力,那么胜利一定会属于同学们。

温暖的话语,贴心的问候,承载着学院对莘莘学子的期盼与关爱。愿我院考研学子们风雨兼程,再接再厉,终能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