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建设节约型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0动态浏览次数:709

20201020日下午,在长山校区图书馆北门开展了2020江苏科技大学“建设节俭型校园”启动仪式暨校园环湖健步走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校领导、党委常委、机关、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首先由学生代表宣读节约型校园倡议书,倡导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都能保持环保节约的习惯。随后,宣布了节约型校园建设主题墙绘艺术大赛评比的获奖结果,其中我院荣获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紧接着由教师、学生代表进行讲话,表达出对勤俭节约的看法和对建设节约型校园的支持态度,最后由周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了校园环湖健步走活动开始。

参加校园环湖健步走活动的是由每个学院五十余名师生代表组成的方队,活动开始后,每个方队依次从图书馆北门出发,沿桑泽大道和深蓝大道环海韵湖步行一周。活动过程中各院学生队列整齐,步伐统一,手举小国旗和环保节俭标语牌热情地向镜头挥舞着,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环湖健步走一周结束后,各院组织师生在活动始发点合影留念,给这次活动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并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此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日常生活中贯彻“建设节约型校园”的理念,并通过健步走的方式让大家感受绿色出行的乐趣和意义,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