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你的美”,定格校园一角

发布时间:2020-10-11动态浏览次数:605

1011 日,生物技术学院春蚕义工站举办地“最美校园我来拍”校园美景照征集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搬进新校园为契机,同时为增加同学们对新校区的自豪感与归属感,特征集一些校园美景的照片,展现新校区不一样的亮丽色彩。

如果把学校比作一棵参天大树,那么,优美的校园环境就是这棵大树的根本,良好的人际关系就是它的枝叶,丰富的学校文化就是它的精髓。正如孟子所云:“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学校让我们潜移默化地受到美的熏陶,放飞美的心灵,我们也应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回馈学校。

一个瞬间,可以是一张照片,一个瞬间,可以是一段记忆。一个瞬间,可以是一个故事。此次活动正是能让学校最美的瞬间展现出来,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一星期的作品征集,大量优质的作品涌现出来,每个作品都能透露出对新校区的热爱与认可。经过评定后,这些同学的作品更加优秀,以下附部分获奖学生照片:

 


新校区,新气象。新学期,新开始。相信有了这良好的开始,今后新校区的建设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