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党建带关键 搭建传帮带平台

发布时间:2020-10-16动态浏览次数:687

1016日下午,在学院党委指导下,生物技术学院关工委在新校区生物技术楼421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关工委副主任叶夏裕、张国政,关工委委员康国平、牟会荣、成嘉璐,关工委秘书长邹金城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杨美成书记宣读了《关于调整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所关工委成员的通知》,秘书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拟开展的活动,钱平副书记根据《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文件精神,对标找差,提出在保持优质化建设的基础之上,加快建设新校区+背景下关工委工作新模式。

与会委员就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和拟开展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张国政老师表示,中青年教师是未来学院学科建设的中坚力量,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关系着学院未来的发展,须将畜牧学与原有的生物技术相对接形成动物科学,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融入感。叶夏裕老师说:“生物技术是21世纪新兴产业之一,也是大有可为的专业。需要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认同感、获得感,引导学生崇尚科学研究、尊崇科学家精神。”与会代表还就考研辅导、情况特别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杨书记对学院关工委前期的工作特色、平台建设给予了肯定,对下半年的工作作了进一步要求,他指出,要在继续发扬春蚕精神的基础之上凝练特色、创建品牌,要以青年教师、学生为主体,开展优质化建设工作,切实把关工委工作做好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