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关怀 别样温暖

发布时间:2020-09-25动态浏览次数:589

925日下午5:00,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杨美成,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钱平,学工办邹金城老师和20级班班主任们一起,前往梦溪校区慰问正在军训的大一新生并送上中秋佳节慰问品和祝福。
   
杨书记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军训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意义,他说:“军训,不仅可以磨练同学们的意志,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同学们从生疏逐渐走向熟悉,培养同学之间的感情。钱书记也对新生同学们表示赞扬和支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展现积极向上的学生风貌。两位老师在发言结束之后,为新生代表们发放精心准备的月饼,并提前祝福同学们有一个愉快、难忘的中秋节。
   
军训不仅是炎炎的烈日、整齐的队伍、嘹亮的口号和铁面无私的教官,更是对同学们心理上的一种挑战和一种体验。相信通过军训,同学们一定会像钢铁一样坚韧,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祝他们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