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本创中期答辩

发布时间:2020-09-26动态浏览次数:625

为响应学校号召,加强我院本科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推进2020年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平稳运行,926日下午13:30,生物技术学院在16号楼201203教室组织我院本创项目中期答辩。
   
此次答辩邀请到张业顺,颜辉,吴琼英,闻燕四老师作为评审专家,对2020年本创项目进行中期考核。本次中期答辩共有38个本创项目,其中包括8个省级项目(3个省级重点项目)。

各个项目负责人按照要求依次上台进行答辩,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ppt答辩和专家点评。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充分,将目前自身项目的研究成果充分的展现出来。通过答辩,可见各项目负责人在实验期间不断实践,用心钻研,一直秉持着追求真理和创新的科研精神,认真推进自己的科研项目。同时,评审专家根据各组的项目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并给予了适当的建议和意见。

通过本次答辩,同学们展示出了平日里付出的努力和实验收获的成果,评委老师的指导意见更使负责人对下阶段的研究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为本创项目的成功结题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