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举行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1动态浏览次数:568

921日,生物技术学院于晚上7点在生技楼330举办了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参会的人员包括学生会、各社团指导老师、第六届主席团、部长、新任部长、各班级学生代表,答辩与竞选顺序分别为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本次大会旨在对上一学年各学生组织工作进行总结与汇报,同时为我院各部门引进新鲜血液。大会期间,部长们就20192020一学年的工作内容及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并就团委副书记及主席团的竞选展开答辩。答辩过程中,各部长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一学年以来部门的工作成果、收获及不足,更是对即将上任的部长们提出了数条有价值的建议,同时对部门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和信心。

 


本次大会历时三小时,我院学生组织换届圆满完成,新一届部长团、主席团及团委副书记基本确定。经过本次大会,各位新任部长对接下来的工作内容也有了更好的理解,新任主席团、团委副书记和理事长们对学院的各组织未来的发展和规划也有了更全面的设想,相信在新一届学生组织的带领下,生物技术学院的发展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