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定格一抹中国红’”表白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6动态浏览次数:67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增强新时代新青年的爱国意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学生与祖国同向同行的价值追求,在团委和关工委指导下,我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定格一抹中国红’”表白祖国活动。 学生们用镜头记录下自己身边的“中国红”以及拍摄“我与国旗同框”等系列照片参与活动,以彰显“中国红”、传达浓浓爱国情,响应了“青春为祖国献礼”的号召。

活动策划者孙惟琛介绍,10月1日又迎来了一年一度举国同庆的日子,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为祖国母亲送上赤诚的祝福是青年们由衷的心愿,生物技术学院的学子正是通过这种独特的方式来祝福祖国、告白祖国。

活动参与者戚昱琦表示:“每年的国庆节都是一个特殊的节日,当我看到每个人的手上挥舞着国旗,脸上洋溢着青春幸福的笑容,我就感到热血沸腾,对祖国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当我们看到“中国红”,总有血脉相连的感受;看到“五星红旗”,总有热泪盈眶的冲动。不论时代走到哪里,青年永远是最燃烧自我、最生机盎然的存在。作为新时代江科大青年,奋斗,无疑是告白祖国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