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老师看望慰问搬迁入住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8动态浏览次数:826

  97日中午,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美成、党委副书记钱平、全体辅导员、学业导师深入新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搬迁入住的同学。

  杨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搬迁入住后的感受,特别是生活环境的适应性。同学们一一回答了杨书记的问题,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对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付出辛苦努力的工人以及推进搬迁工作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还表示:正是有了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我们更应该好好努力学习,为学校建设一流造船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杨书记寄语学院同学:一是要继续保持学院优良院风和学风,展现积极向上的学生风貌;二是刻苦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家长的期望;三是要有坚定的目标,积极备战考研;四是努力克服搬迁带来的不便,特别是新校区刚刚投入使用,会有诸多不完善的地方,希望同学们予以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