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泰州)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11-03动态浏览次数:1006

    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总资产409亿元,员工25000人。在香港上市公司(01093.HK)市值1000多亿元港币,是香港最大的医药上市企业,也是国内首家晋身恒生指数成份股的制药企业。

石药集团拥有创新药、成药、抗肿瘤、研发、大健康、原料药、医药商业、医疗康复、投融资九大业务板块,拥有维生药业、中诺药业、欧意药业、恩必普药业、银湖制药等三十余家下属公司,分别位于冀、津、吉、晋、辽、鲁、苏、蒙和香港等地。
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泰州)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中国医药城,隶属石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占地173亩,由石药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10亿元,是石药集团大健康事业部的生产基地和营销中心。

“做好药,先做好人”,石药人用自己的信念和操守,塑造着独树一帜的企业文化。秉承“做好药,为中国”的企业理念和“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企业伦理,以关心和信任为员工创造个人成长发展的最佳人文环境,逐步形成了“忠正智信、追求卓越”、“公正、公平、勤勉、利他”的文化内涵。同时,石药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勇于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学 历

人数

待遇

QA

食品药品相关专业

本科

3

面议

QC

食品药品相关专业

本科

3

面议

外贸员

外贸、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

1

面议

采购

食品药品相关专业

本科

1

面议

制剂员

食品药品相关专业

大专

5

面议

设备管理员

机械、电气自动化

本科

2

面议

联系电话:15152604534

联系人: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