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康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9-03-28动态浏览次数:831

   江苏康禾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9月,坐落于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资本1.25亿元,投资总额6亿元,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为一体的生物制药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占地103亩,总建筑面积37899m²,现已完成生产厂房两幢,综合研发办公楼、检测中心实验室、物料制剂存储库以及生活配套设施的建设。其中脂肪乳载药纳米微粒输液生产线、哺乳动物细胞培养、蛋白纯化和制剂系统等多个生产线均已获取生产许可证。上述生产、质量及研发体系构建完成以后,公司将实现脂肪乳载药纳米微粒小容量注射液600万支/年、脂肪乳载药纳米微粒输液2500万支/年、纳米微粒小容量(肿瘤)注射剂500万支/年、重组蛋白及其注射剂100万支/年的生产能力。

  

学 历

人数

待遇

临床监查员

临床医学、药学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0

4-8K

发酵技术员/纯化技术员

生物技术、生物工程、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

本科

6

3-5K

联系人:  陈贇

联系电话:13376027139

公司地址:  泰州市郁金路10